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其实我们比起很多人已经很幸福了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刚从沙捞越回来怡保不久
很荣幸我和ARIESSA LENNA 丫丫被抽选代表霹雳州     参选2012年的马来西亚华裔小姐
对我而言这次的比赛很特别       没有特别的sponsor
只有organiser       一个星期的相聚
大家有陌生走向熟悉   一起为了同一个梦想踏上舞台的中央
让彼此更接近           在比赛中输赢不一定要放大来开
用平常心       你肯踏出第一步其实你已经赢得了自己
又听过吗?
无论你是黑猫或白猫       只要会捉老鼠的都是好猫
丫丫和我都是霹雳州的代表   希望我们努力的一切没让你们失望
 我的同房       告诉你们     在这场比赛原来我年纪是最小的
哈哈    18岁半    她名叫SHERRY WONG很好谈的
来自johor    超想她们     比赛结束后大家要回到不同的地方
好好为自己的下一步努力     工作的工作  有的读书  做show
但无论我们分开多远    我们依然是很好的姐妹
  L LISS 本地艺人      也是马来西亚华裔小姐的冠军
恭喜她呀     真人也超美的
 记者招待会        感觉我们很有女人味
你觉得吗?
自信的女生最有气质
为我们的下一步加油     努力加油
还有个好消息想让你们知道
我恋爱啦    希望我的选择不会再错
我会好好珍惜这缘分        希望你们像我一样幸福
祝福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