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Friday 16 December 2011

I LOVE MY FAMILY

我爸和我妈一起28年
直到现在他们依然很相爱.虽然他们偶尔会吵架会斗对方.但只要过去就没事了
看的出爸爸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很多
很多人都会害怕自己的爸爸
但我却一点也不会害怕.还觉得他傻傻的那样说很过分吧!!
还记得又一次我躲在房间.=(妈妈刚教训了我TT
那时候都没人理我 是我爸爸上来哄我的
还记得他那时候和我说了蛮幼稚的话..暗笑XD
他说臭bady·下来吃东西啦!!
本来还在哭的我.心里都笑了起来..wakakaka
不知道为什么女儿和爸爸终有一段距离..=(
虽然我们不常聊天 但我还是感受到你对我们一家的爱和付出
爸爸I U..
对于妈妈..
妈妈这两的字对于以前的我 很陌生
不是她不在我的身旁 而是我感觉不到她对我的爱
也许你会觉得我那么形容自己的妈妈很过分"
但你不是我 你更+不会明白
过去了..也不重要了 何况我也不想再提了
是你伤透了我的心 也是你把我扶起 让我找回自己
或许以前的我地却不会谅解你
现在我长大了 我想的比以前多 看得比以前一样来得多
要是你不爱我们 早就离开这里到别的地方工作了 是吗??
~对不起 原谅我的无知 好吗??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你都会出现
你安慰我 就算这世界上的人不信任我 讨厌我了 遗弃我了
........依然有你.
现在 我也一样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 在我心中你都是我很好的妈妈
有时候不说出口并不代表她不爱你
...也许有时候真的是环境逼人 你也不想那么样的
一家人没得选择 你一天是我妈妈 一辈子都是我妈妈
不要再想上次一样信息和我道歉了!!
你不会知道那感觉有多难受=(
'你和爸我一样爱 没有分先后
I LOVE U daddy&mUmm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