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Friday 16 December 2011



这几天想了很多东西               我在想着我的未来
我坚持的到底对还是错?
很多人说这条路不好走     不是每个人都看好
我很害怕自己会走错路
我一直很小心    每走一步    选择一样东西是我都是小心翼翼的
从没质疑过自己要的一切   我只是害怕自己选错       但我还是努力着
我发现有些事做起来比想象中差很多
但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会得到我想要的
努力    加油


我知道我的努力是有人看到的     这一路得来的   走过来的
都有很多朋友陪我一起见证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前天我生病了     发烧伤风       但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电话一直响     朋友的问候     温暖了我的心
朋友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每次在我难过失意时     都总会有个人扶我一把
听我诉苦    安慰我
我很谢谢你们     任何一个把我当成朋友的人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
生病时朋友送上门给我的
我喜欢吃哪两碗粥     好好吃
还有朋友煲的红枣水         虽然甜了点   但还是很有心意
谢谢你们



上次比赛的     迟了上载
我要学好我的粤语     我要唱广东歌
每次唱广东歌    都有人问我是不是在尝东西><
我没有我没有     我只是不太会唱广东歌
但我一百巴仙是马来西亚人         奇怪每次block车都一定和我拿ic
上次去langkawi又是那样      最搞笑有人说我们是香港人
还有那事忘了和你们说我们下机前  有个空中小姐问我们是不是模特儿
问我们是哪里人     其实那时候我有少少开心
然后我们几个一起讲         "原来有look睇的"
hahaXD

有一样野我好想港的 但是又唔知是唔是自己的错觉

不过点都好啦     顺其自然
缘分以滴野是解释唔黎的              我相信我会遇到的
总会好幸福添~ ^^ 第一次向我blog 写广东字
 wish me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
love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