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我相信我的努力....有一天一定会成功:)

这几天我很努力减肥             比想象中辛苦   很想放弃
其实我很爱吃        看着心爱的一切又不能吃下口       很可怜
谁叫自己爱美                           我忍受不了有人说我肥了
我讨厌     我讨厌            感觉自己没什么控制到自己的食欲
一直想吃东西       我不要变肥婆呀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       我想踏上XXXXX台上
我一直很努力着      我知道很多东西我不能松懈       
不然我会失去很多一直努力得回来的东西            曾经怀疑过我是否选错了
这条路     一点都不好走     还会很辛苦
但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步走到最后我还是不会死心
我很欣赏身边一位朋友
他的努力  有目共睹
一位漂亮的女生       没有智慧并不耀眼和完美
她是一位一直很努力     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女生
我和她是在一场比赛中见面而认识到的
我希望可以在遇见她请教他某些方面的东西      
(MISS ASTRO CHINESE INTERNATIONAL PAGEANT 2009)WINNER : Belle 陈美妤

台上几分钟      台下十年功  
这句话     我能深深地感受到
我很开心    我有这个缘分        走进这个圈子
认识到一班好朋友   一起迈向我们的梦想
往后的日子很长     没人会知道      我们是否能真正往这方面走下去
但我坚信努力一定会有成果的
刚写blog时     突然接到个电话      我心情超好的 
我又有朋友要嫁啦       这个朋友和我很亲下
所以一接到电话心情超好的     好像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暂时不说是谁先         买个关子
你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呀
祝福你的选择是对的
其实人的一生很奇妙           就算到最后你得到你想要的
你还是想要一个安稳可靠的家       我相信你的选择会带给你快乐
长大啦      不要再少少事就吵个不停呀
感觉好像自己的亲姐妹出嫁很感动        我要你们每个都幸福快乐
我也一定会得到快乐


我很开心很感动老天爷让这一切走近我
我会好好的珍惜
珍惜老天爷给我的一切.........
我爱你们♥我爱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