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有时候....追求越多失去的反而越多:)

这几天感觉自己懒散了很多
我要加倍努力加油拉
那天出席朋友的婚礼    在syuen hotel 结婚对我而言  背后意义很大   很深
可能曾经在感情路上跌倒过    所以对这一切来得感触吧
结婚的某一刻的却很感动   但往后的日子 惟有靠两人合手共度
我很衷心地希望他们两人拥有一个很幸福美满的家庭
大家联手扶持相爱到老          老天爷既然安排你们相识再到相爱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永远这份难得的缘分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朗才女貌     IVY & SEONG
有滴滴羡慕添~
今年太多朋友结婚     报红包报到我手卑  无钱啦     好可怜 
YUKI & BRYAN       
一定要幸福 


看到身边朋友每一个都交往   感觉很幸福
还潵透到我     突然想要个男朋友    我也想交往   我又要给人疼....^^
好好笑得我      那天很可惜忘记拍照   只有这么一张
我想减短发   但害怕和我不match 
我要减肥拉     感觉很多事情要做
过年后可能会和我的一位朋友到新加坡留宿工作连续半年应该不会回来
用半年的时间努力赚钱       现在还在筹备着


 我相信我会得到幸福的   我会离那距离越来越近的
我一定会得   :)

SHOOTING BY PHOTOGRAPH ALEX LEONG 

I WANT KEEP SLIM ABIT
KEEP FIT AND WELCOME A CNY
YEAH ~

HOPE ALL MY DREAM TRUE TRUE
STAY HAPPY WITH ALL MY LOVELY FRIEND AND FAMILY
ENJOY MY LIFE
PE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