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向前看....

忘了几时开始   我改变了
我放弃了爱情     是我害怕了嘛?
还是真的没遇上而已      
我熬过了我18年来最痛最伤的日子      我想往后我会更有勇气的面对
今天我会抽空更新我的部落格       
是因为有些事情我想通过这里和一位很熟悉我的朋友说些心底话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关注我的一切  
但我希望我的朋友如果你们知道我描述谁还是你认识他的帮我传达他一声   
我是真心和你道歉的                 对不起
我忘了几时开始我习惯对你呼喊   无缘无故发你脾气    
是你太疼我了嘛       那两年多我知道你是用心爱过我的   这几天不停回想和你的过去
原来我错了   只是我不承认  一直在逃避       我想回头   但很多东西已经不属于我了
我不应该为了个破坏我们感情从中搞破坏的人成事    我太天真了
我伤害了一个曾经可以为我付出任何事情的男生    
现在到自己受了伤害我才明白到那种痛
真的生不如死    我不知道那些日子你是怎样过的    我一直没有给个交代你
分手的原因我没和你坦诚    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们输给了坦白  



 这几天想起很多事情   有好的不好的   
昨天和朋友去唱k    我点了亲人这首歌   唱完后   我的朋友突然很惊讶地问我为什么我唱歌那么有感情了     我只是笑了笑    其实那时候我很想哭   
那银幕出现我们的过去一页一页呈现在我脑海里
 我还记得每一次你放工回来  我都回藏起来或是装睡   再吓你
还记得我们一起煮饭我就一边唱起歌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我想你了      你对我真的很好   很多人说身在有福不知福    这是真的
我领悟到了       最让我深刻的就是我肺炎的时候     你的照顾我永远都会记住
那时候很多朋友都很羡慕我
和你分开是很多朋友都不解   为什么我会为了他而放下我们两年的感情
说长不长短也不短     但至少我尝试过了
我的选择错了   也伤害了自己
18年来最难熬的日子    但我还是面对过来了
也学会和明白到跌倒了自己爬回起来的道理    其实只也好的至少我学会了独立
不会在小鸟依人       懂得靠自己处理事情
很谢谢你   因为你我知道我曾经拥有过一段    没有金钱阻扰即单纯的爱情
谢谢你     那时候纵容我得任性     
你真的很好    在我松开手时你没闹也没吵过
不是你不爱了   而是你尊重我   让我寻找自己的未来
谢谢那时候你的体谅......................       我会把我们的回忆收起来
等有一天我梦想成真的时候
我会和身边的人说    因为他我踏前走向了好几步
比别人多几步     
 
 
 
 我知道很多事情错过了  结束了   很难再找回个开头
到你想转个头回去的时候    你会发现那一些已经不属于你了
所以现在的我惟一可以做的就是前进     走向自己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梦想
暂时放下感情这两个字
努力做好自己     我要证明给我的家人朋友们知道
你们对我的鼓励期望  不会是白费的 
一定不会
我会开开心心的
谢谢任何一位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
谢谢你们
还有我的母亲大人
不要再问我有没有难过了     我没有
真的没有
在我人生的两段感情里我都学会了很多        其实我赚到了
虽然在某一段感情我伤得很重
但没关系至少我现在没事了
还懂事和成长起来了 
现在的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也开朗了很多
所以不用担心我啦    你女儿我没那么容易打倒的   你放心好了
我很谢谢老天爷这一路以来都很看顾我
给了不少考验我  但还是让我熬过
还安排了一班朋友在我身边   
给了我一个家庭  虽然不是很富有  但我还是很珍惜  很珍惜
还有我做工认识的朋友  还是同事
因为你们的出现
让我有勇气面对更多更多的难关
还有我最好的姐妹们      很衷心的一句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THIS YOU ALL BEING IN MY LIFE MAKE MY LIFE BECOME PERFECT AND WONDERFU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