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的生活越来越充实啦      我觉得只要我肯努力  我要的东西和我的距离会越来越近
和他分开一直到现在我都没再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我不想一切来得快去得快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我没事啦   完全站回起来了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想起   但我还是带着微笑面对了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感觉自己独立了很多   看懂和明白了很多
忘了报告一个喜宣    那天选美我顺利进入5强
和成功栽下两个奖项'最受欢迎小姐MISS POPULARITY AND MISS 2ND RUNNER UP'
是开心但没有我想象中兴奋 只是在台上一直想着要快点回家和妈妈报告
很多东西妈妈没说出口  但我知道她很支持我做每一件事  谢谢你妈妈  无论开心伤心的我都可以很积极的面对和熬过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有一班很要好和爱护我的家人   要特别谢谢老天对我的眷顾
谢谢每一位曾帮助我出现过在我生命里的人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加油
突然发现要谢谢的人真的还蛮多  我的模特儿公司  身边一直撑我的朋友们
还有我最爱家人   我希望我做的并没有让你们失望
前几天帮某家公司怕的婚纱照    我喜欢这张  深情默默的
哈哈
传上几张我近期排得密密麻麻的活动照片
这是前几天举办hollyween活动是拍得      我蛮喜欢那造型   :)


 


 
 多几天会再更新我的部落格
现在我人在langkawi 和3位要好的朋友一起出trip
先上传些让照片先   很享受这次的旅途
今早去着机场时在车自恋拍下的    很开心  ^^
到了机场啦...    猜下那个是我
我们都很素颜           我喜欢将一班女生出远门的感觉
我喜欢我喜欢    
我没化妆  还可以吧?  我们的酒店4星级的   很特色  我喜欢
我喜欢这班朋友希望我们永远都那么的好
要记得我们之间在这里许下的承诺哦 
我爱你们


 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