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最近一直想要工作♥

 
分手第三个月了
我好像真的慢慢放下了
我暂时把拍拖交往搁置了   努力做工赚钱
几乎每一天都是工作
我不想休息  不想再放松自己
前天和我接到一场outlet astrolife的show
很开心   可以近距离看到tvb 香港演员
徐子珊&吴卓羲
他们都很亲切  我喜欢他们
郎才女貌
分手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当一个人走到绝望时  你往后再走一步
你会发现另一条更好的道经在等着你迈向它
如果你累了  放下脚步  看下你路傍的人
也许他们一直努力的追向你
只是你没察觉
有时我会问自己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吗
是在逃避 还是什么
那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就是喜欢那样的生活
我喜欢忙碌的生活
我喜欢和时间赛跑    我要做个努力勤劳的乌龟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出色  很聪明
但我肯努力  我说过的一定会做到
无论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我一直在迈向自己的梦想  我衷心希望自己会梦想成真

不知是不是伤的太深  我害怕再爱上了
我想暂时自己一个
也或者我还没遇到个能让我再爱上的
每次累了我会想回很多以前的事 
再告诉自己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
不要担心
希望你也一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