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Friday 2 September 2011

我熬过了♥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熬过了那难过的日子
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和你对峙了
你做的一切  我看在眼里  刻在心里
从你动手哪一天起   我就应该知道你不会是给我幸福的哪一位
分手这两个月 朋友都问我我放下了吗
老实说  我并没有放下   我放不下的不是你 
而是你的绝情    我痛恨你做的一切
经过了那么多  我学会了坚强两个字
爱情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崩溃  
曾经多么渴望自己可以拥有一段刻骨铭心 轰轰烈烈的爱情
就算不长久也无所谓    至少相爱过 
如果你也那么想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当你真心爱过了 你就不会舍得放手了
爱情可以让一个人变得很无知
因为你我傻过 单纯的以为我改变自己包容你的一切
尊重你说的一切   到最后我得到了什么  就换来你的绝情
我看透了你这个人   我很疑惑为什么当初自己会和你一起
我永远不会忘记分手哪天你和我说过的一切


我让身边的朋友都着急了  对不起  让你们心疼了
答应你们我不会再那样了
无可否认这两个月很难很难熬 不想让身边的朋友担心 我选择伪装
我装成没事了   有被你们看穿吗
我想说 我害怕了  原来认真爱上 分开了是如此的痛楚
没想到自己会如齿的爱一个人  朋友都傻眼了
我是真的爱的很深   只是你不懂 
那时候的痛只有自己可以了解  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解释出来
还记得有一段日子除了哭  我就什么也做不好
就连很小的事情也会牵动我的情绪


还好最后我还是熬过了  因为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在后面撑着我
我知道我不会是一个人的  还有就是我一个很要好的姐妹
她竟然哭着来安慰我 
当你抱着我的时候我在痛恨自己伤害了真心对我好的人
除了可以和你们说声谢谢和对不起   我知道最重要是我站回起来
我知道这是你们最想看到的
你们放心我会好起来的
我会微笑面对这一切  我知道这是老天爷给我的考验
也谢谢那位让我爱的那么深 伤我那么深的男人
不是你我不会从困难中成长
 
别再担心我了   我长大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