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胃痛很不好受 :'(

我又想起你了
但我没有再因为你而难过了
你离开了我的世界了
你成功的打败了我    我也成功的克服把你赶走了
我想的不是现在的你   我把不好的都忘了
我只记得我们一起开心过的
我学了宽恕  觉得自己长大了
很多东西学会了自己面对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很有意思的一首个
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
想要和你一起走到最后:)
我放松了自己    我没有再哭哭啼啼了
介绍给你们这首歌   好的事情
我超爱听的  还很感人
百听不厌
 
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知道身边有很多人对我很好
我感觉到是真的真心对我好
这几天在做工那里认识了一些朋友
他们都很好谈
我喜欢这班朋友   他们都说不认识我觉得我很窜
哈哈 有吗? **
不过很多不认识我的人也那么说 没办法那是我的style
其实我是很好谈的  什么也可以说一餐
不要给我的外表骗到了
妈妈一直鼓励怂恿我参加下一届的
astroXX选美   很想试下  但又不知道练什么才艺好
想学中国孔雀舞
有谁知道哪里有的学吗
我要学 我要学
很想让妈妈知道她要的女儿我都在做着
这是不要逼我太紧  给点时间我
妈妈 对不起
我和他分手的事也让你难过了  我还顶撞你
我知道你只想我看清他  忘记他
我做到了
我没事了:)
你女儿我站会起来了 谢谢那段时间妈妈一直在身边安慰我
说了对不起  也要说谢谢
无论我做什么你都很支持我
就算你在不喜欢只要我开心 你还是让我去
在我13岁那年就出来工作了
我知道你是想我早点明白做人的道理  看多点东西
从来我就不是温室中的小花
遇到再不好的事  妈妈还是让我们自己熬过去
她只会说 跌倒了就要自己爬起来
妈妈不能永远在身边照顾我们
妈妈谢谢你  放纵我让我做自己想要的东西
很多东西我们都熬过了 以后我们会很好的 
对吗?

I WILL KEEP THAT HURT IN SIDE MY HEART
ALWAYS INFORM MYSELF SOMETHING
AFTER A LOVE I KNOW THAT
IF A GUY CHOOSE BREAK WITH U
ACTUALLY NO WHAT REASON
IS JUZ GV UP THE RELATIONSHIP AND NOT LOVE U ANYMORE
DUN UP SOME EXCUSECONTINUE YOUR FAKE LOVE DREAM
THAT NOT IS TRUE
I WISH U CAN STAY HAPPY AND FOREVER WITH HER
DUN DO SOMETHING LET HER SAD ANYMORE
GAL ACTUALLY JUZ NEED SIMPLE A CARE AND UNDERSTAND
CARING ABOUT HER SHARING ABOUT YOU
THEN ENOUGH
I DID HATE U
I CHOOSE 4GET AND 4GIVE U
THIS WOULD IS BIG WE CAN MEET AND STAY TOGETHER ALREADY A FATE
THANK YOU BEING IN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