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Tuesday 12 April 2011

原来分开了..才知道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分手没我想象中那么的可怕   痛苦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现在的我痊愈了
我可以那么容易放得下  还是要谢谢现在在我身边的另一半
要不是他  我想现在的我还是会一样伤心下去
他很大男人脾气  但还好他还是什么都依我迁就
因为他  我还认识到一班很好谈的朋友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一班和得来的朋友们
在他们的身上我看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友情
朋友不一定要很多很多   真心的哪怕一个就足够
前几天  我们发生了些小意外   
平时和我很聊得来的朋友  没帮忙都不要紧
竟然还在不清楚事实的真相 乱批评我的朋友
我对你们真得很失望  很失望  ;(
反而我男友的那班朋友  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出手帮忙
那时候我才知道   
朋友不是没事的时候就抱头拖手
有事是却携手旁观  
他们有个宗旨DnA'z一个朋友出事  整班一定帮手
真得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一班可以一起闹一起玩还拿们又义气的朋
谢谢老公介绍你们给我认识

我把你们收在我的心里啦~
我会好好珍 


I will cherish all the good
Thank you and I spent every moment of tim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