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Yumiko here

Friday 22 April 2011

我的心情很糟...很糟:'(

我的心情很不好    做什么都不顺利
我接近有一个月没做工啦     有惯钱   现在真的很不习惯
有谁会知道我很不开心
为什么要让我感觉有希望   又再让我失望
很好玩麻?

我都不知道自己这几天做么
感觉自己很废  很没用  :"(
我彻底讨厌这种感觉
突然有股冲动想去别的地方生活/做工
不知道做么很想一个人生活
试下不依靠家人,朋友和男友
不知道那样的生活我又会习惯吗?
其实我没有很好     只是我都假装得很好~
很想一次过大哭出来   我可以吗?
其实我很不好受~    想把一切不开心说出来
但有谁是我最好的听众?
我以为不想那么多    看得简单点  看开点
一切就会不一样
我只是开逃避着问题
并没解决到~
有谁可以指引下我?
现在的我就好像迷路了
在一个迷宫里    荡来荡去   出不回来~


1 comment:

  1. 如果你愿意,我很愿意借我的耳朵或眼睛给你。。不要不开心。。你只是暂时太得空了。。所以胡思乱想。。

    ReplyDelete